聽到力曼RIMAN是直銷又突然爆紅

是不是會覺得力曼直銷是詐騙!!

了解力曼直銷制度後,為什麼我會想投入經營?

力曼直銷真的值得投入經營嗎?

又為什麼我從沒興趣到投入推廣呢?

前陣子朋友跟我分享力曼RIMAN這套產品

我原本也想說怎麼又有新品牌

用起來應該都大同小異吧!沒特別吸引我!

我就婉轉的拒絕了我朋友

我之前也用過皙之密四年多

產品認真用皮膚是真的維持得很好

但要認真使用真的需要花很多錢

很多顧客好不容易開始使用了

卻因為價格而沒辦法繼續使用

真的很可惜!

畢竟保養品是每天的必需品

誰都希望花少少錢又能變漂亮吧!

力曼RIMAN映皙美INCELLDERM 基礎保養三件組.jpg

後來有一天我朋友又跟我分享一次

請我給她一個機會

把產品拿給我使用看看

想說,好吧!

用用看好像也沒什麼損失

我是先體驗了

活妍專科保養組暢銷的這三瓶

有榮獲敏感性測試五顆星認證

敏感肌可以很放心的使用

不用還好,用了真的好驚艷好驚艷【RIMAN力曼直銷制度】了解RIMAN力曼直銷制度後,為什

整個緊的感覺跟保濕度

超明顯而且吸收度也超快

隔天起來臉真的亮起來

摸起來也嫩很多

已經好久沒用到這麼讓人心動的產品了

試用到第三天就決定買來認真用看看

畢竟是要長期擦在臉上的東西

力曼產品效果這麼有感快速

肌膚都這麼平滑透亮

我跟大家一樣也會擔心

擔心力曼產品成分是否含酸?

擔心力曼產品用了會不會讓皮膚變的更敏感

如果不含酸也不會讓皮膚變敏感

那是什麼原因?

會讓這麼多人的皮膚變得這麼好?

為什麼會受到這麼多人的喜愛?

我相信妳一定也跟我一樣好奇吧!!

我立馬到力曼公司去看大家的皮膚狀況

一定要親眼看看!親眼看過勝過別人說的

當天去時,看到一個韓國的歐膩

皮膚真的吹彈可破感覺

她在韓國剛創立不久就開始使用了

看完前後對比再看看她本人

如果妳也在現場一定也會被深深吸引住

自己使用過又到公司深入了解過

讓我想投入經營,想要推廣給更多人知道

這麼用心研發、有效的產品,用在臉上

每天看著自己的皮膚

真的會不小心自戀了起來【RIMAN力曼直銷制度】了解RIMAN力曼直銷制度後,為什

加上力曼公司又有完善的制度

初期不須投入太多的金額就能開啟力曼事業

才讓我想透過力曼為自己增加收入

重點是產品真的很好用!!

要長期經營下去產品勢必是最大的重點

好用!才有回購率!

這是我想投入經營最大的重點

才不會讓我們分享的很疲憊!對吧!

力曼RIMAN大咖明星代言.jpg

另外妳看喔

公司初期就這麼願意投入資本為品牌打前鋒

請來元斌、金泰熙、全智賢、李英愛來代言

如果妳可以代理這個品牌

不用擔心要去介紹一個默默無聞的品牌

品牌自帶流量

銷售當然事半功倍囉~

我們要做的就是把產品真誠的分享出去就好

力曼RIMAN去年12月才進入台灣

空白的市場是一個非常難得的機會

聰明的妳當然要好好把握!


初期想經營的您

那麼多團隊到底該怎麼選擇

Irene想分享自己的經驗給大家

我在之前品牌團隊經營的經驗

一開始跟大家一樣會去挑選團隊

大家都喜歡看表面美好的事物

每個團隊 各有優缺點

主要妳跟的這個人跟妳同頻嗎

一定要去聊一聊

誰能及時協助妳解決問題

但  回歸經營本質在於

自己是否積極

是否真的很想在這邊獲得

比起挑選團隊

我認為自己的意願跟主動更是關鍵

想要什麼資源主動向上求助

我相信團隊都是很願意分享的

每個人都有優缺點

一個好的團隊要集結各方面的人才

分工合作 一起成就起這個團隊

我的理念就是 合則來

保持著感恩的心向下播種

向上互相協助去給予

利他 共好 當責

既然決定開始,便全力以赴!

妳有能力就多給予 

妳會挑團隊

我相信妳也會遇到這樣的人

所以最重要的還是

在於「我們自己本身」

自己如何成長的,就傳承下去!

創業!妳自己就是老闆

心態上要正確!

凡事從自己開始做起

妳做什麼底下夥伴也會跟著做

不要小看自己的淺力

我常跟夥伴說

就算剛開始也要把自己當成領導

妳就是領導,不要依賴任何人

盡早讓自己獨當一面

保持謙虛不斷學習

拿出100%的行動力

想是問題,做是答案!

加我LINE,告訴我妳也想要

讓Irene來協助妳【力曼RIMAN產品如何購買】如果你也在關注力曼RIMAN產https://reurl.cc/rM141

歡迎跟我聊聊唷~我是Irene 【力曼RIMAN產品如何購買】如果你也在關注力曼RIMAN產

Mixx質感美學電商

歡迎真心想要改變的妳 【RIMAN力曼直銷制度】了解RIMAN力曼直銷制度後,為什

我們是AZ永恆鑽石團隊

RIMAN力曼AZ永恆鑽石團隊.jpg

想了解力曼「高雄」的鄉親們 

也可以找我高雄優秀的夥伴了解喔

她本身已經在保險業從事10幾年了(業務區經理)

過去也曾在資深堂專櫃服務

我們都是非常愛漂亮愛保養的一群人

不管是單純想使用產品或是想經營力曼賺錢

我們都會手把收手帶著你們~歡迎歡迎 【RIMAN力曼直銷制度】了解RIMAN力曼直銷制度後,為什

高雄區 Hugo Li 柔瑭

加LINE諮詢 點選下方連結

 https://line.me/ti/p/kS5Pias7rs

RIMAN力曼高雄.jpg


【力曼創業方案】

一起成為-獨立經銷商

有心想要經營力曼RIMAN事業

可以挑選下方 三種優惠套組 

一個人最多只能購買兩組套組

可以任意搭配(要一起下單)

只有一次機會可以購買優惠套組唷


套組A: 創業套組 【RIMAN力曼直銷制度】了解RIMAN力曼直銷制度後,為什

含力曼全系列商品

原價$57,410元

優惠$50,400元 (含入會費)

還多獲得一組價值$2,770正品

加贈活膚潔顏粉、透亮BB霜、亮采全能精華棒

總共省了$10,380元

是妳展開力曼事業

體驗和分享力曼產品的最佳選擇

力曼RIMAN入會套組(創業套組)A.jpg

 

套組B: 光采套組(含映皙美經典養肌商品及博萃瓶養護系列)

原價$27,550元

優惠$25,100元 (含入會費)

現省$3,050元

力曼RIMAN入會套組(光采套組)B.jpg

套組C: 基礎套組(含映皙美經典養肌商品)

原價$11,480元

優惠$10,580元 (含入會費)

現省$1,500元

力曼RIMAN入會套組(基礎套組)C.jpg

不管您選擇什麼套組

都是先成為-獨立經銷商

只差在購買產品優惠多寡

累積分數升等快不快速

越快升等領的%當然就越高

10%-45%的差別

建議有事業心想立刻發展的妳

選擇【創業套組】絕對不會後悔的

購買創業套組後妳可以

一組全產品先自用體驗

其餘產品也都可以拿來銷售

也讓妳比較好靈活運用!

想要經營的您

千萬不要錯過購買優惠套組的權利

不要錯過囉【RIMAN力曼直銷制度】了解RIMAN力曼直銷制度後,為什

【RIMAN力曼直銷制度】了解RIMAN力曼直銷制度後,為什另外為大家總結

力曼的制度優勢

【RIMAN力曼直銷制度】了解RIMAN力曼直銷制度後,為什不需要每個月固定消費

【RIMAN力曼直銷制度】了解RIMAN力曼直銷制度後,為什不須囤貨不用自己出貨,由公司出貨

【RIMAN力曼直銷制度】了解RIMAN力曼直銷制度後,為什升等累積的分數可以保留三個月

每個月辛苦累積的分數不會歸零

而且是滑動式的!非常人性化!

加入獨立經銷商的好處

1.一樣享有個人購買回饋

2.朋友在自己商城購買也享有回饋

3.也可以開分店

分店販售的營業額也可以享有回饋機制 

想要創業的妳,趕緊加LINE諮詢

看到這我想妳跟我一樣也是一個謹慎的人

研究清楚了再開始!永遠不嫌晚!

我的初衷 就是

希望相信我的人皮膚都變得更好

這會讓我比賺到錢更有成就感更開心

當然也希望大家在力曼也都能快速賺到$$

必手把手教妳,把基本功一步一步的打好

相信妳也能在力曼RIMAN很快的發光發熱【RIMAN力曼直銷制度】了解RIMAN力曼直銷制度後,為什

一起加油!一起互相學習成長 【RIMAN力曼直銷制度】了解RIMAN力曼直銷制度後,為什

想了解力曼制度

也嚮往一個時尚充滿魅力的事業

讓自己變美的同時又可以增加額外收入

歡迎加我LINE跟我聊聊

讓Irene來協助妳【力曼RIMAN產品如何購買】如果你也在關注力曼RIMAN產https://reurl.cc/rM141

Mixx電商加盟


單純只想要使用產品的朋友們 【RIMAN力曼直銷制度】了解RIMAN力曼直銷制度後,為什

可以直接到【RIMAN力曼直銷制度】了解RIMAN力曼直銷制度後,為什力曼商城

加入【一般顧客】

買產品也能擁有5%回饋

下次購買就可以用回饋金折抵喔!

力曼RIMAN一般會員購買產品.jpg

力曼映皙美產品

為什麼簡單、安全又這麼有效

孕婦、敏感肌膚的人都能放心使用

可以看這篇介紹↓↓↓

【力曼RIMAN產品評價】 韓國力曼RIMAN產品映皙美為什麼評價這麼好?力曼RIMAN產品安全嗎?力曼RIMAN產品真的好用嗎?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加我LINE唷

↓↓↓直接點選加LINE↓↓↓

LINE ID: irene751231

我會教你如何使用產品

使用過程有什麼問題也都可以立馬詢問

使用期間也會比較放心

期待妳跟我一樣

一起愛上力曼RIMAN映皙美產品

 

延伸閱讀:

【力曼RIMAN產品評價】 韓國力曼RIMAN產品映皙美為什麼評價這麼好?力曼RIMAN產品安全嗎?力曼RIMAN產品真的好用嗎?

【力曼RIMAN產品如何購買】如果你也在關注力曼RIMAN產品,先來了解第一步要如何在力曼商城購買力曼產品?力曼產品價格?

RIMAN力曼AZ永恆鑽石團隊.jpg

 

arrow
arrow

    斜槓媽咪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