皙之密

相信還在觀望皙之密的您,一定還有很多疑惑?遲遲不敢詢問,遲遲不敢使用,會怕怕的!Irene最近也有好多客戶詢問時,也都有很多疑惑? Irene替大家整理了一些皙之密常見問題,在這邊分享自己的觀念以及心得給大家參考。

 

Q:皙之密好用,很想用,但它是直銷,會怕怕的!

A:相信很多人因為皙之密是直銷,一開始連了解都不想了解就覺得這一定又是騙人的,自己公司的產品當然說自己好(老王賣瓜概念)。先撇除「直銷」這兩個字,皙之密每支產品通過SGS認證檢驗(無西藥、重金屬),每年檢驗一次。檢驗報告官網皆可查詢。皙之密產品來自於新加坡上市上櫃公司(全美世界),財務報表公開透明化,我們可以想想~這樣的公司產品會隨便開玩笑嗎? 如果不是「直銷」,這樣的產品相信大家一定是搶著要用,因為很安全。就因為是「直銷」馬上就被否決了,是不是很可惜!

直銷公司的本質是好的,只是把廣告預算、代言費用以及通路的利潤回饋給推廣的直銷商,只是販售模式不同罷了。經銷商的經營模式,也是在於個人,我們只能盡力不去做別人也會討厭的模式,將心比心。

公司現在提供

不需要加入會員也可以直接線上購買

(滿2000元免運費)

網上購買連結 https://reurl.cc/XKaya

你可以選擇直接網路上購買

皙之密購賣.jpg

有任何問題再在LINE上詢問喔

點選下方自動加LINE

 LINE ID: irene751231

Q:皙之密好用,很心動,想使用~但覺得皙之密好貴哦!

A:請大家打開您的保養櫃,裡面一定有專櫃、網路部落客推薦的、團購說好用的,是不是有一些您可能用不到幾次,就擺著,是不是過一陣子大掃除就把它丟了,也是有使用完的,但效果就好像一般般。就看您怎麼想!平常因為便宜買的不知不覺,累積起來也是很可觀,只是沒甚麼感覺花很多錢。其實使用皙之密一段時間,肌膚穩定後,使用產品是越用越便宜,甚至擦兩罐就能維持得很好,拉長一年的時間來比較~我相信一定不會比較貴。

Q:網路上對於皙之密正負評價都有,我該選擇相信誰?

A:很多東西一定有好的評價,也一定有不好的評價。為什麼有人覺得有效?為什麼有的人覺得沒效?

建議親自進來了解,再下評論~再選擇。相信自己親自看到聽到感受到的。

 

Q:看網路上大家效果好像都不錯,我想先買一瓶來試看看。

A:沒有一樣東西可以改善所有問題,皙之密這套保養品每瓶環環相扣,若您只是想單一使用一瓶就解決您的問題,是不可能的,建議先把錢省下來。

             就好比我們需要吃飯,雖然只吃白飯也會飽,但長期下來,你覺得你的身體會健康嗎?     

Q: 使用DR's Secret期間,可否混用其他牌產品?
A: 我們很清楚知道DR’s Secret系列產品屬性是可以保護皮膚,為獲得最佳效果,當您在使用DR's Secret產品期間,會建議勿同時使用其它廠牌產品或以別的產品替代,我們無法保證一起使用效果是相乘還是相減,更何況皮膚出現問題,很難釐清事哪個產品出了問題,專一品牌是很重要的。

 

Q:使用皙之密一段時間後,覺得改善很多了,如果現在馬上停止使用,會不會肌膚馬上就變糟

A: 如果使用了不當的保養品或錯誤的保養方式,甚至不保養不再照顧皮膚,才會使皮膚惡化,保養就像每天要吃飯一樣,長期吃飯不均衡身體就會出問題,所以停止使用也不會馬上變糟。

Q:很多還沒使用皙之密的人初期都有疑慮說,你們皮膚會那麼亮一定是擦5號防曬霜的關係?!

A:初期擦防曬後雖然有微光澤,但膚色依然明顯不均勻,皮膚不健康乾巴巴的,擦了防曬反而是減分而不是加分。

使用皙之密調理一段時間,保水度夠,即使洗完臉依然會有光澤,擦上防曬更是加分

↓肌膚調理前後擦上防曬的感覺 // 還是有差異的 

我們重視調理肌膚讓你不再靠粉遮遮掩掩

 更在意的是你皮膚的健康程度

肌膚是活的,睡眠飲食生活習慣等等都會影響膚況

肌膚調理3-6個月 

想要更好一定要先了解自己?

讓Irene更了解你的保養習慣以及膚況

照顧好妳的肌膚

LINE ID: irene751231

index_28.jpg

 

皙之密.jpg

 

想了解第一次如何購買? 點進來看看~

Irene使用皙之密、經營皙之密的評估重點

 

 

 

arrow
arrow

    斜槓媽咪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